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干部进村入户

2019-06-23 09:56:32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傍晚起,南平市普降暴雨。22日8时42分,南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市防指于22日10时启动防暴雨洪水Ⅲ级应急响应。

22日上午,南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全市防御强降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目前,南平市各级各部门下沉干部全部进村入户。全市各相关部门关注地灾点、乡村公路、水库、山塘、非煤矿山、城乡低洼地带等重点部位,加强排查巡查,确保万无一失。此外,建瓯、顺昌等地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严防洪水“进城”。各类技术队伍、抢险救灾队伍、施工队伍准备到位,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救援迅速有效。为保障中考,气象部门精准预测预报中考期间的雨情、水情,做好考生考试全过程的气象服务。(郑雨萱 赵锦飞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