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抢修人员冒雨立杆架线 恢复线路送电

2019-06-23 21:2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在抢修受损的供电线路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6月23日傍晚6点,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经过连续10小时冒雨抢修,在仙阳镇阳墩村鸟阴桥自然村重新立杆架线,架通了因暴雨损毁的10千伏仙际线阳墩支线线路,确保当地百姓和重要企业的生产和生活用电。

当天,仙阳镇累积雨量达134.7毫米。受暴雨影响,8时43分,架设在乌阴桥自然村的10千伏仙际线阳墩支线27号杆杆基被河水冲刷掏空,发生倒杆,邻近的28号电杆也被拉倾斜,导致线路停电。这是一家重重要企业的供电线路,如不及时送电,必将成企业重大损失。该公司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在仙阳供电所紧急组织抢修队伍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但是,大雨不停,倒杆地点附近没有道路,抢修人员只能一步步踏过水田,然后在河水湍急的小河边进行作业,抢修工作十分艰难。在雨中,抢修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争分夺秒立杆架线。从上午9点开始到傍晚6点,抢修人员通过不间断的施工作业,终于纠正了倾斜的28号电杆,重新立好27号电杆,恢复了线路送电。(李义友 叶凌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