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莲塘镇马西村抢通塌方道路

2019-06-23 09:1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通啦!我们分头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确保安全。”6月22日上午11时许,浦城县莲塘镇公路站站长王仁德和马西村支书张利建在塌方道路抢通后,立即又投入到了现场的交通秩序维护当中。

21日晚,浦城县普降暴雨,局部地区降雨量超过100mm。23:50许,莲塘镇马西村支书张利建在村防汛值守巡查过程中发现莲塘镇山桥村连接马西村的窑止头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堵塞了道路通行。

“得立刻汇报,不然明天就没法通行了。”在认真察看现场的情况后,张利建立刻向上级部门汇报相关情况。镇公路站站长王仁德随后赶到了现场。张利建又及时联系了兄弟村山桥村获得支援。

现场警示牌立刻被设置好。两村干部通力合作,组织人员在道路的两端安排工作人员轮流通宵值守,确保通行车辆及周边群众的安全。

天一亮,镇村两级干部立即着手抢通道路,他们调来挖掘机械、铲车,并组织周边党员、群众配合道路的挖掘、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道路终于在22日早上11时左右通车。

“最近都有降雨,镇里已经启动防汛抗灾预案,我们还要继续盯紧啊!”抢通后,镇党委书记傅礼辉给大伙打气。

“我们会继续巡查!”镇公路站站长王仁德回答。

“一定会继续盯紧!”马西村支书张利建也答得响亮。(袁野 叶静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