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6-22 09:17: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锲而不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深入开展七大绿色产业研究,持续深化“实体经济服务月”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健全市直单位干部与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进一步深化南台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经贸合作畅通、基础设施联通、能源资源互通、行业标准共通,把南平打造成惠台政策“洼地”和对台服务“高地”。要进一步夯实老区苏区脱贫基础,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民生短板。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