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9CCTV《星光大道》浦城选拔火热开赛

2019-06-21 16:43:57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下午,2019CCTV《星光大道》南平浦城选手选拔活动在浦城县梦笔学校报告厅火热开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走进浦城,活动融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旨在发掘浦城民间艺人,展现浦城独特的人文,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宣传浦城、展现浦城文化魅力,助力浦城文化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央视网、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中共浦城县委、浦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共浦城县委宣传部、福建电广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密酒业有限公司、南平市音乐家协会参与协办。灏景梯视、光明建盏、建阳西方财富酒店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由仁武体育和武夷宜家房产具体执行,由中华财险建阳支公司进行活动承保。

为了给浦城百姓奉上了一份精彩的文艺大餐,活动还邀请了《星光大道》往届优秀选手献歌献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浦城的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礼赞祖国华诞。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孙博虎、林智楠、张文勋、钟沁及彩虹乐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浦城参加南平市选拔的半决赛。

据悉,6月16日上午,来浦城县参加“《星光大道》南平浦城选手选拔活动”的相关评委、嘉宾先后来到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密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浦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为后续文化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袁野 黄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