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全国香榧产业考察团赴浦城县考察调研香榧产业发展

2019-06-21 16:2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9日至20日,由浦城县林业局和浙江省香榧产业协会主办,浦城县三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香榧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浦城召开。浦城县长沈晓文、县政协副主席孟世芬等出席会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香榧分会会长骆冠军、秘书长李金昌及来自浙江、江西、安徽等地的香榧产业发展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沈晓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近三年来浦城香榧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挖掘浦城香榧产业的发展潜力,推动该县香榧产业更好发展。

研讨会上,骆冠军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交流香榧产业发展最新经验的重要会议,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实现全国香榧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李金昌作了“香榧产业的发展前景”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省市香榧产业发展代表就全国香榧产业的发展路径、创新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并赴水北街镇三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香榧示范基地、万安乡王元香榧育苗基地、富岭镇大水口沐野山庄等示范基地通过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考察浦城县香榧种植及生长情况。(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