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再选拔千名基层党群工作者服务农村

2019-06-21 05:20: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2019年选拔基层党群工作者公告》正式发布,标志着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实施的南平市2019年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开始网上报名。

开展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工作是我市吸引优秀大学生返乡,培养储备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在2018年已选拔800余名基层党群工作者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选拔1000名左右基层党群工作者到农村一线服务,基本实现全市行政村全覆盖,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据悉,此次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工作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资格考试、确定考核人选、组织考核、研究提出拟选拔初步人选、组织体检、选拔初步人选公示、确定选拔人选、分配派遣、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选拔范围主要是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已在南平市基层工作服务的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6月30日17:30前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m)注册报名。(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