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组织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2019-06-20 16:3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户外团康活动

东南网讯 为活跃企业团队气氛,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新员工的归属感,6月20日,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在风景秀丽的乌君洲公园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为主题的团康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同事都精神饱满,兴高采烈。

上午8时,公司经理邱志美带领大家来到了乌君洲公园,尽情地呼吸着野外清新的空气,大家精神抖擞,随后投入到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中。大家分组参加了“你划我猜”“踩报纸”“密码传送”等游戏。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情的呐喊和滑稽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增添色彩!(余世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