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平安顺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暨广场舞决赛举行

2019-06-20 11:2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场舞决赛现场

东南网讯 6月14日,顺昌县委政法委、县妇联联合开展的平安顺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暨广场舞决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共计2000余人参加。

活动启动了“平安顺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并举行表彰仪式,共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1个、全国最美家庭1户、2019年度顺昌“最美家庭标兵户”10户、2019年度顺昌“最美家庭”32户,随后举行“扫黑恶 铸平安”全县广场舞决赛。

决赛中,各代表队展示各自风采,为观众带来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还穿插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提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

此次活动,深化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了家家幸福安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罗闽婕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