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拆除“两违”美化环境

2019-06-20 03:5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些违章搭盖拆除后,不仅道路宽敞了,辖区环境还大大提升,给这些工作人员点赞。”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居民胡阿姨说。

近日,黄墩街道办事处、大丰社区联合黄墩执法大队、创丰物业公司和拆迁公司人员等,对位于南纺大厦旁,总建筑面积约为200平方米的7间违章搭盖简易搭棚、10间遮雨棚、1处安丰溪违章搭盖工具棚,进行依法保护性拆除。

一直以来,大丰社区始终坚决遏制和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扎实推进“两违”拆除力度,对违法建设采取严防、严控、严拆的积极手段,并积极组织社区力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并认真落实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郭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