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干坑民宿项目下月完工

2019-06-20 03:51: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走进光泽县司前乡干坑民宿项目现场,一股紧张赶进度的氛围扑面而来,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做着完工前的最后冲刺工作。

“民宿的主体工程在3月就已经完成,现在内部的装饰装修和外部的环境打造也已完成70%。”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施工现场,笔者看到,虽包围着脚手架,但一个沿溪而建的民宿雏形已显现。

据了解,干坑民宿依托干坑优美的自然生态风貌,并通过挖掘红茶文化底蕴,计划打造一个原生态、慢节奏、崇尚自然,适合休闲养生的高端民宿基地。同时,在基础设施水准和贴心服务上做文章,让客人居住的更有格调、更加舒心。预计该民宿于7月中旬完工,8月初试营业,将在改善村庄环境的同时,较大地增加司前的生态旅游附加值。(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