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福州)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榕举行

2019-06-20 03:45: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借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平台,南平市在福州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南平市长刘洪建作南平投资环境主旨推介,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文人以及商汤东南(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果琲分别作投资经验分享。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扬标,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林强,南平市领导伍斌、庄莉、罗恩平参加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受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刘洪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各位来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南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生态优越,物华天宝,是一座充满生机、充满商机的城市。近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七大绿色产业,创新建设“水美经济”“武夷品牌”“生态银行”,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南平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已成为福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特别是武夷新区加快建设,南平处于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蕴含着巨大投资潜力和无比发展空间。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投资南平,在助推南平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腾飞。我们将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研究出台更多好用管用实用的惠企政策,搭建推动产业集中集聚集约的园区平台,让各位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实现互利共赢。

郑崇华先生、游文人先生在分享投资经验时表示,南平走绿色发展道路十分正确,他们将进一步拓展与南平的合作空间,加大在南平的投资力度,为南平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张果琲先生表示,商汤东南(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武夷新区,只是一个起点,商汤科技将继续深化与南平的合作,共筑绿水青山AI之路。

会上,共有28个项目现场签约,累计总投资264.95亿元。(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