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崇雒乡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9 15: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8日,建阳区崇雒乡安委会组织安办、司法所、综治办、劳动保障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在镇区集市联合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地质灾害、用电安全、消防、禁毒、道路交通等方面的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60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范仁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