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交警到革命老区接受党史教育

2019-06-19 17:0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到新康接受红色教育

东南网讯 6月18日,政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振钦,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林雄带领交警大队党支部、团支部走进澄源乡新康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通过参观革命老区政府办公场所原址,聆听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了解革命先辈们如何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写就了中国梦的第一篇章--民族的解放梦、独立梦。他们的革命精神鼓舞了每一位来此学习的党员、团员。广大党员、团员洗涤了心灵,提升了理想信念,更坚信作为一名党员、团员,应该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把党性修养作为修身之本、成事之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伟大事业中来。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