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5所院校面向浦城县招收23名医学定向生

2019-06-19 11:3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7日,笔者从浦城县卫计局获悉,今年我省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莆田学院、厦门医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面向浦城县招生23名本专科医学定向生(本科8名、专科15名)。医学本专科定向生是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培养项目,学生享受学费全免、生活补助、就业“直通”,学生毕业后本科生定向分配浦城县直医院工作,专科生定向分配乡镇卫生院工作。

招收计划

本科层次: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分别为福建医科大学2名、福建中医药大学2名、莆田学院2名、厦门医学院2名。

大专层次:临床医学专业招生计划为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0名,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为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5名。

招生对象

参加普通高考、户籍在浦城县或南平市并在当地报考的高中毕业生。报考本科学历定向生户籍要求南平市,报考大专学历定向生户籍要求浦城县。

录取工作安排

考生通过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进行填报志愿,所填报志愿必须为上述计划5所高等院校中特别标注农村定向类院校及专业。报考本科学历的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批次(或本科批次)进行,报考专科学历的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高专批次进行,单列院校专业代码,实行按专业志愿平行投档。(具体批次以高考填报志愿批次时间为准,报名直接通过高考志愿填报,无需至县卫健局报名)

注意事项

学生录取后,持学生家长身份证、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学生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至浦城县卫生健康局(浦城仙楼下9号)签订协议。学生持定向培养协议入学,未签订协议者取消录取资格。(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