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第一中学将在紫云校区举办闽北年度教育盛会

2019-06-19 05:59: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高考已经结束,根据往年安排,预计6月23日-24日考生将知道高考成绩和分数线,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为此,6月25日上午,南平第一中学将在紫云校区举办闽北年度教育盛会——2019年南平市第十三届高招咨询会,有助于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选择院校和专业。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高校招生老师将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解答各校招生政策,并根据考生的需求和高考成绩等条件提供填报志愿参考。截至目前,已有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等数十所高校报名参会。现场还有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等机构在现场提供多元化咨询服务。

咨询会由闽北中高招信息平台主办。活动坚持公益性,免费向社会开放。(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