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圣农公司投资1亿元新建的肉鸡加工五厂已封顶

2019-06-19 05:53: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圣农公司投资1亿元新建的肉鸡加工五厂已封顶,制冷机房等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

肉鸡加工五厂位于光泽县鸾凤乡工地,总投资1亿元,于今年1月12日开工,拟新建1条日宰杀2.5万羽肉鸡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可宰杀肉鸡800万羽,实现年产值3亿多元,可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圣农公司抓紧实施农业养殖4.0体系,实现管理智能化、生产自动化、食品安全系统化、环保、消防标准化。公司一方面培育壮大新动能,一批按照农业养殖4.0体系要求的肉鸡加工五厂等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另一方面改造传统动能,对原有的肉鸡加工生产线等项目进行技改,降低用工成本,全面提升生产效率、管理水平、产品品质和经济效益,从而打造升级发展的“双引擎”。(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