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家风传承 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2019-06-17 17:54:0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发表讲话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是融化在我们血液中的气质,是沉淀在我们骨髓里的品格,是我们立世做人的风范,是我们工作生活的格调”……6月14日上午,建瓯市玉山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家风传承.最美家庭”表彰大会。60户“最美家庭”代表,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建瓯团市委书记戴卿、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建瓯农商行董事长范建华、万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以及玉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干部等200多人参加。

表彰“最美家庭”

玉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宣读《倡议书》,玉山镇党委书记林之涛宣读《表彰决定》,并由与会嘉宾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荣誉奖牌、农商银行授信牌及张明春奖励金每户500元。表彰会上,6名“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家风故事。这些最美家庭来自不同行业,各具特色也各具美丽,有热心公益事业的退休职工家庭、传承红色家风的党员家庭、引领致富家庭、和睦乡里家庭、为民解忧家庭以及立德树人家庭,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玉山这片土地洒满正能量。他们故事拥有着鼓舞人心、催人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中,玉山中心小学、玉山中学师生还表演了舞蹈《中国红》、钢琴独奏《我的中国心》、朗诵《家风颂》等节目。通过大手拉小手,让家风传承启迪孩子的智慧,温暖孩子的心灵,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每一个家庭立即行动起来,用笑容温暖家庭,用爱心孝敬长辈,用榜样带动家人,用热心和睦邻里,用自律清廉家风,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贡献力量。”玉山镇党委书记林之涛说。(建瓯市玉山镇宣传办文 倪荣旺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