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参加“征信杯”乒乓球邀请赛

2019-06-17 17: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6月13日,武夷山市人行联合武夷学院、武夷山金融学会、金融工会、武夷山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举办“礼赞新中国、征信促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信杯“乒乓球邀请赛”,武夷山国寿积极响应,通过选拔派出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金融系统、武夷山学院等单位共18支参赛队伍,54位队员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武夷山国寿通过积极组织员工、销售人员参加活动,为公司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机会,同时丰富员工、销售人员的日常文化生活,同时营造积极向上,步步领先的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周小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