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火力全开 延平四鹤街道在人居环境整治路上奔跑前进

2019-06-17 15:3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现场 洪志明/摄

东南网讯 6月14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组织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西门桥社区对里丹巷库区安置楼临搭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出动153人,拆除约50个临搭3650㎡。

里丹巷属于老旧小区,居民违规搭建活动板房、棚亭,严重挤占了小区内的人行道,部分棚亭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非常危险,给居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不便,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四鹤街道两违办、四鹤执法大队、包队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此前多次上门做违建人的思想工作,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下发了《责令拆除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遭到了当事人的拒绝,但街道和社区干部不气馁,加班加点入户做该违建人的思想工作,在强大的思想攻势下,大部分当事人认识到乱占行为的错误,愿意配合拆违行动。

此次行动,四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持续保持高压姿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严查严拆违法建设,“清存量、控增量”,加大辖区内存量违法建设拆除力度,建立严管严控长效机制,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导到位,进一步加大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精神,消除“乱堆、乱占、乱建”现象,还楼宇干净整洁的空间。(洪志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