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主打特色竹制品

2019-06-16 10:40: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今年“6·18”,建瓯拟参展的产品以绿色竹制品为主,有竹协同创新院的华宇集团竹地板、芝星炭业竹炭、明良集团的竹粉、安然公司的包装笋、双羿竹木的竹厨卫产品、妙盈公司的竹花瓶等。

为了保障参展成效,建瓯市组织开展“晒对接、晒落地、晒服务”的“三晒”活动,形成“周周有对接、月月有通报”的比学赶超氛围,根据该市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日常项目对接。围绕“打造武夷品牌、助力绿色发展”的主题,重点突出七大绿色产业,该市征集汇总技术需求,发动企业参与对接,获取项目信息,寻找合作机会,指导企业有针对性地与参会企业家、科研院所对接洽谈,争取对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据介绍,“6·18”期间,建瓯市拟邀请5名以上境内外专家学者预约洽谈,参加项目成果对接和其他相关活动,争取对接项目80项以上,争取合同项目落地转化30项以上,完成“6·18”虚拟研究院竹产业(建瓯)分院技术需求对接工作。(叶秋艳 罗建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