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新产品增添新活力

2019-06-16 10:39: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在位于浦城的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生产新产品——磁力木质积木。“这是我们去年‘6·18’对接的‘一种磁体内置式木质积木及其加工方法’成果转化项目,投资800万元,现已建成一条年产100万套磁力木质积木玩具生产线。”公司副总经理陈亨杰告诉笔者,目前产品基本成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包装。“我们正加快生产和包装进度,争取今年6月18日电商节可以在京东、淘宝等各大平台上线。”

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公司根据市场人员和买家的实时反馈,对新产品不断进行调整和升级。“我们在原有磁力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对磁力积木进行了比较大的改进升级。通过对产品腔体进行重新设计,现在我们的两块积木可以直接通过磁力就吸在一起,而不像以前需要先找正负极才能组合。”陈亨杰说。

铭塔玩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木制玩具企业。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保持新品投入市场的节奏,是企业在电商领域不断做大做强的重要“内生动力”。除了主打的磁力积木系列产品,他们还根据目前玩具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大数据信息,先后研发了游戏围栏和积木桌等多种新产品,以确保企业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发展“活力”。(袁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