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水”品牌企业巡展在南平举行

2019-06-15 23:2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武夷品牌”巡展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 陈艳/摄

东南网讯 (记者 陈艳)为积极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武夷品牌建设要求,全力打响“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16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举办“武夷山水”品牌企业展销宣传活动。

展会上展出的浦城大米品牌 陈艳/摄

本次活动由延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实业集团主办,南平市武夷上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宏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建立广大市民对“武夷山水”品牌及产品的认知,从而提升“武夷山水”品牌的影响力,提高闽北优质农副特产的知名度,助力南平农副业中小企业的壮大发展。

展会上展出的武夷品牌产品 陈艳/摄

当日有6家武夷山水授权参与巡展,展出产品包括政和白茶、浦城大米等“武夷品牌”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到场参观购买。

“武夷品牌”巡展会启动仪式 陈艳/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