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举办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2019-06-14 10:4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不断提升职业化专业化社区服务水平。11日,建瓯市委人才办、市民政局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12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由福建师范大学讲师廖钟源和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冬强分别讲授《初、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串讲》、《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串讲》和《养老行业的他山之石》。培训通过重点梳理、互动交流、疑问解答等方式,帮助大家了解了考试大纲、解题思路和考点与难点,提高大家的应试技巧和能力,为顺利通过6月举行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做好准备、夯实基础。(廖志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