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人民医院到建瓯市卫健局调研党建工作

2019-06-14 10:3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日,南平市人民医院院长钟文亮带领该院相关负责人一行13人,到建瓯市卫健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建瓯市疾控中心、市卫健局机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党建宣传展板、党员活动室,认真查阅党建内业资料,详细了解建瓯市卫健系统创建党建示范系统、群建示范系统工作情况和中西医结合医院搬迁新址后运行情况。

对该市卫健系统创建党建示范系统、群建示范系统工作,调研组一行表示了充分认可,认为建瓯市卫健系统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创建党建示范系统,主题突出,载体鲜明,成效明显,可资借鉴,值得学习。钟文亮表示双方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交流,统筹推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扬传承中医药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