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石化南平政和石油:多措并举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活动

2019-06-13 16:2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月来,中石化南平政和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绿色企业创建活动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绿色企业创建的相关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绿色环保文件。今年来政和片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分公司下发文件,致力打造“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绿色企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二是立足岗位践行绿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开展绿色生产、节约用水、更换节能灯、保养发电机、清理油水分离池,以实际行动履行“奉献清洁为能源 践行绿色发展”的绿色企业创建承诺。

三是走出油站宣传绿色环保理念。近日,组织党员走出加油站,在东涧村“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开展党日活动,践行绿色活动。在参观学习之余,对周边的环境、道路等公共场所进行清理,宣传环保理念,提倡“提起菜篮子,环保走进家”“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的绿色消费理念。(刘建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