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行动宣传演出进建瓯

2019-06-13 16:2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板情景剧《防范诈骗面对面》

东南网讯 南平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行动持续发力,6月13日上午,由南平市公安局主办,建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瓯市委宣传部、建瓯市公安局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行动宣传演出活动在建瓯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

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江国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建瓯市领导吴世平、陈力华、吴平西、吴宗云、陈秀机、虞钧、洪运华参加了活动。演出活动吸引建瓯当地4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当天的演出有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在行动》、快板情景剧《防范诈骗面对面》及舞蹈、独唱、器乐独奏等精彩文艺节目,同时,还穿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有奖问答环节。“有谁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哪年到哪年?”“防范电信诈骗根本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哪五项措施?”,节目主持人刚提出问答题,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获胜者脸上露出的不仅是获得小礼品的喜悦感,更有一种满满的成就感,现场气氛热烈。

90多分钟的演出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也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对虚假信息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外,现场演出活动还通过直播的形式,向社会各界群众发送活动的宣传链接,邀请社会群众共2.56万人参加了互动与观看。(潘婉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