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2 17:4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坊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为普及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6月12日,光泽县李坊乡安办联合乡派出所、卫生院、林业站、公路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摆摊设点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普及毒蘑菇的危害,热心帮助群众测量血压,并普及夏季肠道传染病知识,以及讲解道路交通、消防、食品、环境保护、非法集资、用电用气、医疗等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自救互救方法,引导群众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防范意识,全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小册子等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同时也坚定了李坊乡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相关法制宣传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彭倩倩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