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禁毒宣传进中学

2019-06-12 17:3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为师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

东南网讯 6月11日,光泽县华桥乡禁毒办联合乡治安派出所到华桥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为全校师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讲述预防毒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加深同学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民警还组织同学们到禁毒宣传教室利用禁毒展厅的展板、图片文字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合成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同时通过禁毒展厅的仿真毒品、吸食毒品的专用工具,形象生动的加深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更深层次的认识毒品危害。

禁毒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安全教育,乡直有关部门时刻绷紧这根“弦”,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敲响警钟,通过各类宣传活动潜移默化的将“禁毒”思想根植于心。(范宏颖 龚静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