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首个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2 17:2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2日上午,光泽县首个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咨询活动在新华都超市门口启动。

此次活动,系老龄工作机构从民政部门转隶至卫生健康系统后所举办的第一次的涉老宣传活动。同时,也是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响应国家卫健委开展的全国第一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具体举措。

活动现场,围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主题,结合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宣传国家建立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老年健康服务政策政策,以及有关老年健康、老年宜居环境等知识。此外,光泽县卫健局还组织县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众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解答,免费测量血压,发放老年健康宣传册等。(吴国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