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村民车辆深陷泥潭 民警救助脱离困境

2019-06-12 11: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辆施救现场

东南网讯 6月11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徐墩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成功将一辆深陷泥潭的车辆拖离危险路段。

连日暴雨天气,造成闽北山区部分道路出现山体滑坡。6月11日15时许,建瓯公安徐墩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建瓯市高铁幸福新村往古井村方向1公里路段,因山体滑坡,一辆小车陷入路中的泥潭,车主请求帮助。接到警情后,徐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轿车陷入路中间的泥潭中。上前询问得知,车主叶某是徐墩镇桂美村村民,6月10日上午,叶某急着开车回家,车辆不慎陷入刚刚山体滑坡后路面的泥潭中,此时,山上还不断有泥土下滑,叶某急忙弃车离开危险路段。次日,待山体滑坡情况有所稳定后,叶某才回到原地开车,但是,经过多次尝试,均无法将车辆开出泥潭,无奈之下叶某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结合路面实际情况做出解救方案,迅速从附近的施工队调来铲车和挖掘机进行施救。1个多小时后,成功将车辆拖出泥潭,同时还清除了堵在路面上的淤泥。(潘婉玲 廖美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