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醉驾冲上路边花圃  脚踏油门又睡着了

2019-06-12 08:3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一男子酒后驾车,迷糊中将油门当刹车,小车径直冲上路边花圃。

当晚,男子洪某与几位朋友在邵武城郊某大排档吃夜宵。在喝酒吃饭过程中,洪某与另外一位男性朋友划拳斗酒,连续喝了两斤52度的白酒。大约凌晨3时左右,洪某不顾旁人劝阻,抱着侥幸心理强硬驾驶车辆。由于喝了太多酒,小车驶出不到100米,洪某将油门当刹车使用,小车猛地碰撞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后,又冲上路边的花圃才停下来。路人发现后,及时打电话报了警。接到警情后,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洪某交通肇事后,竟然左脚踩在油门踏板上睡着了,车辆还处于启动状态。为了防止二次事故,民警赶紧将启动钥匙拔下将车辆熄火。经过抽血检测,洪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270.3毫克,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事后,交通肇事男子不仅要赔偿被撞面包车、路边花圃和自家小车的维修费用,还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试,同时还将追究其刑事责任。(黄义清 黄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