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领导到司前乡调研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9-06-11 16:1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0日,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到光泽县司前乡调研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司前乡党委书记高兴有等人陪同。

黄水彪先后深入司前、碗厂、云际等3个村,实地走访察看了各村党建服务中心、阵地功能布局、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等。调研中,他边走边看、边看边问,每到一处都看得很细、问得很深,特别是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谈了很多指导性意见。随后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各村基本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村集体增收、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建示范点打造和特色做法等情况。

最后,黄水彪强调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在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快一村一品牌建设,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充分展示本村党建亮点,讲好自己的故事,有效促进村级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