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西社区党群联合整治人居环境

2019-06-11 16:0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正在清扫垃圾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近日,光泽县杭西社区党委组织群团组织、联合多部门、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全面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分配街巷任务,开展小街巷环境巡查、清理,对街巷卫生脏乱现象实时发送给县保洁公司,并跟踪清理情况;对各小街巷乱堆乱放现象及时同居民协调,组织专门清洁人员协助清理。

二是联合驻会单位、群团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联系驻会单位,做好其包干区环境清理,同时结合党群活动日,以“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主题,组织党群团志愿者到辖区开展清洁卫生服务,大力造势,助力整治活动。

三是携手联动交管、城管、小区物业、保洁公司多部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辖区面容风貌的违规搭建、僵尸车等进行协调清除。

杭西社区以零容忍态度还在继续深入落实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到位,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张旭琴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