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举办“清水绿岸 我是行动者”增殖放流活动

2019-06-11 15:4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清水绿岸 我是行动者”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法院、检察院、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清水绿岸 我是行动者”保护母亲河增殖放流活动。

当天上午,多家单位向富屯溪流域投放白刀鱼、鳊鱼、草鱼等8种能适应富屯溪流域生态的鱼类10万多尾,丰富该流域渔业资源。

近年来,顺昌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山水景观”城市,规划富金湖生态旅游,加强自然资源保护。相关部门除了定期举行增殖放流活动外,还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实施生态修复战略,确保富屯溪流域鱼类数量逐渐增加,促进渔业的可持续发展,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取得明显成效。(黄堃 刘龑/文 王书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