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员工“两必谈”细化员工行为管理

2019-06-11 15:3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南平分行结合运营操作风险专项治理及“三线一网格”管理要求,分层级开展员工“两必谈”,进一步细化员工行为管理。

一是员工履新必谈。在新员工入行或员工岗位调整的“迷茫期”时,从工作上、生活上对员工多指导、多鼓励,手牵手渡过“迷茫期”,做到履新时有关心。二是员工遇到困难必谈。员工在遭受家庭变故,或受批评处分等人生“低谷期”时,多交流、多谈心、多疏导,积极为员工提供帮助,心贴心走出“低谷期”,做到困难时有爱心。

其中,普通员工由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来谈;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由挂点行领导和分管行长来谈。通过开展“两必谈”,真正从思想源头减少诱发风险的因素,筑牢案防之堤。(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