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06-10 15:3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机关青年员工来到延平区爱心献血屋,积极参加“我为时代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青年员工们排队,依次进行填表、体检、检验、抽血等项目,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

无偿献血活动是南平邮储银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党员和广大青年员工参加志愿献血的示范作用,在全行营造了“建功新时代 邮我更出彩”的良好氛围,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邮储青年的使命担当,展现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