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武夷品牌企业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

2019-06-10 11:1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日至4日,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举办,顺昌武夷品牌企业--福建省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参展。

成都家具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中西部第一大展、被中国家具协会誉为“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本届成都家具展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30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总规模34万㎡,接待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超过30万人次。

升升木业产品以出口为主,其中85%产品出口美国。近期由于与美国贸易战的升级,企业收到较大影响。博览会现场,福建省商务厅领导对升升木业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并予以关心关注。升升木业管理人员表示,希望以参加展会作为突破口之一,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在此次博览会上,升升木业参展的环保木凉亭和儿童木屋受到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达成意向订单30余单。(谢舒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