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一女童贪玩迷路 民警帮助其找到家人

2019-06-10 08:36: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趁家人不注意跑出门,五岁女童独自走失在街头,幸好在武夷山市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女孩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6月1日,武夷山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石雄公交总站附近有一名五岁左右的小女孩疑似迷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小女孩正在路边哭泣,周边的群众都表示不认识这个小女孩。由于公交站位置偏僻,小女孩又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基本情况,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照顾。

经过民警耐心安抚,小女孩的心情逐渐平复,并告诉民警自己名字以及母亲的姓名等基本情况。根据信息,民警在公安系统中查询到小女孩母亲余某的联系方式。十几分钟后,余某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女儿安然无恙,连忙向民警道谢。(杨德宝 章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