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多部门对农资生产、销售企业进行联合检查

2019-06-10 08:3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规范农资市场,近日,建阳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武夷新区和建阳区内的福建和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金山都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农资生产、销售企业进行检查。

针对兽药生产企业,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兽药生产线,检查了企业兽药产品追溯管理制度、追溯系统使用情况;同时,检查组查看了其余五家企业的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生产标识、生产日期、审定情况。

据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主管部门监管人员进行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建阳区检察院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对被抽样的兽药产品抽检结果进行及时跟进了解,如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将有针对性地制发检察建议,促进建阳区兽药产品质量安全的提档升级,实现监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李繁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