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长刘洪建到延平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2019-06-07 07:46: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长刘洪建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延平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市领导潘剑才、朱仁秀、黄艳珠陪同调研。

刘洪建一行先后深入延平区百合小镇新天地花卉合作社、安槽下杉木丰产林、王台镇溪后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刘洪建都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在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持续深化创新科技特派员制度,健全服务、保障、支持政策,引导激励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创造,着力打造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升级版”。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刘洪建指出,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深入总结基层实践、科学深化提升、大力倡导推进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农村工作机制创新,有力促进了农村生产力的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全国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20周年总结大会召开的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真抓实干,打造一批先进典型、示范亮点,充分展示20年来南平市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要突出“重心下移,高位嫁接”,加快服务领域向生产、生活、生态全面拓展,向农业、工业、服务业全面拓展,推动科技特派员制度在南平市多领域、全区域落地生根,助力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