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名列第一

2019-06-06 17:4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围绕货币信贷、外汇管理、支付结算等12个项目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综合评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分行以94.37分位列全市第一。

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经营形势,南平邮储银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坚持依法合规和稳健发展的原则,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持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确保各项货币信贷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同时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为促进南平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监管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南平邮储银行将以本次综合评价工作作为梳理和检验全年工作的重要契机,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路径,服务普惠民生新思路,不断提升和改进金融水平和效能,为南平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