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开展电梯安全救援演练 共筑安全和谐社区

2019-06-06 15:3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乘坐电梯安全知识 潘巧珠/摄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北门社区联合雅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平市特检院和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天天花园小区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以及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公司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电梯维保人员首先向居民们讲解电梯安全知识和电梯乘坐须知等知识,随后模拟演练电梯困人、电话报警、紧急救援等环节,整个演练救援过程工作人员行动迅速、程序规范、措施得当,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乘坐电梯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为社区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基础。(潘巧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