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拓宽就业扶贫路 电商培训在行动

2019-06-06 11:2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商培训现场 杨丽梅/摄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人社局在顺昌县公共技能实训基地举办第一期以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为对象的精准就业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三期举办,每期培训为期2天,共计12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采取以乡镇划片、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聘请电商行业领域内的专业教师授课,以电脑简易入门教程开始讲解,紧紧围绕互联网基础、农村淘宝帐户开设、经营管理等理论知识进行教学。培训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参加培训的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在教师的耐心辅导下努力汲取基础知识,积极参与实践。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了解电商基础知识及实际应用,掌握电商农村淘宝技能,帮助并带动更多有电商创业意愿的贫困户利用互联网就业创业,增加就业机会,拓宽脱贫路。(杨丽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