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

2019-06-05 23: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组在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王林强/摄

据悉,6月南平市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闽北安全发展行”系列活动,组织宣讲团入社区、进企业,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并通过加强执法等手段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行业监管责任制的落实;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企业家论坛,组建专家指导团队等形式,对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进行指导服务,精准指导企业管控风险、排除隐患。同时,通过执法‘回头看’,总结推广一批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做法,曝光一批存在安全隐患、责任不落实的反面典型,让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