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启动

2019-06-05 23: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发表讲话 王林强/摄

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贯彻中央、省上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做到精准履责、精确督责,严格责任倒查、责任追究。要聚焦问题,盯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治理,强化企业、项目和生产、建设、运营安全,始终做到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要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观念,真正让“安全”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