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福建南平

2019-06-05 18:5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灭火救援 陈艳/摄

演习现场模拟油罐车在驶离付油台时罐体不慎刮蹭到付油台,导致油罐车罐体中部发生破裂,油品泄漏,发生险情。油库发油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停止生产作业,拉响警报,通知应急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六个行动小组分别负责抢险救援、灭火战斗、后勤保障,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各阶段实战预演。灭火演练过程中,鉴于环保角度考虑,采取以水代替泡沫,进行灭火作业。

东坑油库主任陈平表示:“油库,第一要务是安全,第二重要是绿色、环保。为了确保这两点,我们增加了许多安全环保的设备设施、对油气回收装置升级改造、安装了油气实时监测警报系统,每年邀请第三方进行安全、环保现状评估,所以请周边老百姓放心。”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