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崇仁乡:打赢人居环境大会战 志愿者在行动

2019-06-05 17:0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崇仁乡:打赢人居环境大会战 志愿者在行动

东南网讯 为切实改善崇仁乡人居环境,6月4日上午,光泽县崇仁乡组织乡村两级民兵、党群志愿者以及巾帼志愿者40多人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消灭垃圾攻坚战再掀新高潮。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认真清理房前屋后等杂草杂物、乱堆乱放垃圾。同时,乡机关群团志愿者组成三个环境整治小分队,入户向村民发放“消灭垃圾”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对门前屋后存在乱堆放、乱搭盖的,及时拍照上传,督促村级立即整改。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乡村整体环境卫生水平,还提高了广大党员、青年、妇女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人人参与环境整治氛围。(李亚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