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大象无形——李璋高“中国白”陶瓷艺术展北京绽放!

2019-06-05 11:5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初夏的北京,万物蓬勃生长。6月3日,“大象无形”李璋高中国白陶瓷艺术作品展在北京恭王府开幕,来自“世界陶瓷之都”福建德化的陶瓷艺术家李璋高以精美绝伦的德化白瓷艺术作品,为北京市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此次展览设在北京恭王府抱厦厅,由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主办,支持单位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传统工艺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共展出李璋高近年来匠心独运的代表作品40件,展览时间为6月1日至6月12日。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