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开展“青春高考·平安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04 17:2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深入邵武一中开展“青春高考·平安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2019年高考前夕,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邵武一中、邵武四中开展“青春高考·平安护航”主题宣传活动,提前为高考营造和谐交通氛围。

期间,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通过举行专题教育讲座、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讲解高考出行注意事项和应急办法,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高考期间自觉遵法守规、文明安全出行,同时发挥群体作用,积极向周围亲友宣传高考期间减少噪音污染,营造安全、畅通、安静的备考氛围。(黄义清 熊柳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